芝月御之yu

这里芝月w

关于迪斯马斯克的23题

迟到的生日贺文。迪斯马斯克6.24生日快乐。这里芝月w请多指教

1.迪斯年幼的时候体弱多病,肤色惨白,身体甚至比同龄的女孩子还要瘦小。
 
2. 人们都说邪恶会打败正义,迪斯也这样认为。但当他看到所谓邪恶的一方欺压着所谓的正义,无人阻拦,迪斯开始觉得“力量就是正义”,而自己只有变强才会保护重要之人。
 
3.迪斯开始疯狂的训练自己,病弱的身体好多次都因为坚持不住而晕倒,但倔强的迪斯没有放弃,终于,他变得强壮起来。 
 
4.迪斯曾经因为自己没法挽救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猫的生命而自责,难过了许久。

5.迪斯曾经做过一个梦,梦见许多的死人的脸像面具一样挂在墙上。他吓得从梦中惊醒,异常的惶恐。
 
6.乱世之中,杀戮或许是唯一能够生存的办法,虽然迪斯并不喜欢。
 
7.迪斯曾经是对生命很尊重的,但是,当他身边的人都死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,他开始觉得,生命只不过是一种极其脆弱的很容易消逝的东西。
 
8.迪斯又做了那个梦,他梦见许多无数被自己杀害的人的脸像面具一样挂在墙上,他醒来时,平静的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“迪斯马斯克”。

9.迪斯初到圣域见到了阿布罗狄后,便连忙上去搭讪,只是没想到这位漂亮的“小姑娘”把自己揍了一顿。
 
10.阿布就像一朵玫瑰一样,外表美丽,一接近便惹得一身刺,因此迪斯看阿布而不爽,阿布也是同样看迪斯不顺眼。终于有一天,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家伙在发生了口角之后展开了私斗,当然,他们最后都被关了起来。
 
11. 两个人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在牢中反省。交谈之中,两人,两人意外的发现彼此有着相同的世界观。两人被释放之后,觉得彼此可以做朋友的。两人互相包容,互相理解,互相帮助,共同进退……最终他们成为了挚友。
12.迪斯很不解,大家为什么称他为“以杀戮和战争为乐的男人”,虽然他杀过很多人,虽然他轻视生命,但他其实不喜欢杀戮,也不喜欢战争。
 
13. 迪斯其实很尊敬童虎,但他却没有想到撒加会把刺杀童虎的任务交给自己。迪斯带着几分不情愿接受了这个任务,毕竟,撒加那么信任自己。
14.其实巨蟹宫的死人脸是迪斯制造的幻想。他想起多年前那个令自己害怕的梦境,于是想吓吓那几个小鬼,却没想到反而激怒了他们。
 
15. 本已半死的紫龙在一瞬间竟爆发出凌驾于黄金圣斗士的小宇宙,他愤怒的话语和拳头,令迪斯想到曾经的自己,那个尊重生命的自己,那个也有拼命想要守护的人的自己……
 
16. 巨蟹座的鬼宿星团是世上灵魂的升天入口,因此巨蟹座的圣斗士注定与杀戮为伍。这是也当初迪斯圣衣选中的原因,而如今圣衣却抛弃了迪斯,他不知道是为什么。 
 
17.迪斯在最后没有使出全力,任由自己被紫龙打入黄泉比良坂的深渊,五老峰有童虎在,他也没有下狠手,所以那个叫春丽的女孩不会死,迪斯清楚失去重要之人的痛苦,所以。战争结束之后,他们,都能重聚。
18. 圣战开始,迪斯知道自己将要背负着什么。他不屑地笑了笑,名誉这种东西,他从不稀罕。
 
19. 对同伴出手,故被同伴打败,向敌人“求饶” ……这一切都并非迪斯所愿。但如果这一切能够换来圣战的胜利,黑暗中的光明,那么,抹去自己的血泪,放下战士的尊严,抛弃作为圣斗士的骄傲……这些牺牲,应该……不算什么吧……

20.叹息之墙前,大概是迪斯短暂的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。他终于可以以一个圣斗士的身份,光荣的,壮烈的为大地上的爱与正义献身。
21. 当迪斯见到海伦娜时,仿佛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曾经影子:病弱的身体,却有那么倔强的想为重要之人拼命。迪斯想帮助她,不希望她变得像自己这样。
 
22. “无论是多么渺小的生命,都绝对不是可以随随便便逝去的啊!”当自己说出这句话时,迪斯知道,曾经那个尊重生命的自己又回来了,只是,有些晚了呢……

23.无论是在十二宫,还是在冥界,还是在仙宫,迪斯一直在为正义而战!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