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月御之yu

这里芝月w

你是我的心脏

这里芝月w献上渣文w望大家喜欢w

监狱的门被打开,迪斯看到站在门外的警官,在心口处别着一朵玫瑰。
“恭喜你,迪斯马斯克,你被释放了。”
“谢谢你,阿布罗狄,”迪斯起身走去监狱,“谢谢你对我的照顾。”
“你要是真的感谢,出去之后就老老实实的,找个正儿八经的工作。”阿布笑着说。
几年前,出来打拼却一事无成的迪斯不慎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,天网恢恢,迪斯千逃万逃都没有逃过着疏而不漏的法网。
迪斯被逮捕时,首先映入眼帘的,便是那模样英气的警官别在制服心口处的玫瑰。
“打扮得这么漂亮,你还是没变呢。”迪斯苦笑着说。他没想到,自己如此狼狈的模样竟然会被自己多年未见的暗恋对象看到。
“是啊,我没变,但你变了。”阿布说。他没有想到,自己当年居然会喜欢一个未来的犯罪分子。
“我当年一定是脑子坏掉了!”这是阿布把迪斯扔进监狱时说的话。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阿布每天还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陪迪斯,从他入狱第一天陪到被释放。如今,阿布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,他终于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了。最近的案子可是很棘手呢。
然而,没过几天,迪斯又出事了。
“迪斯马斯克!”阿布踹着蹲在地上的迪斯。“我让你老老实实的,你却又惹事,成心气我是不是!我踹你,我踹死你!”
迪斯蹲在地上,抓住阿布的脚踝,轻轻的推开。阿布的身体一下失去了重心,迪斯起身,把快要摔到的阿布揽在怀里。
“你这几天这么忙,都没时间来看我,我想你了。”
听着他那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,阿布心中的怒火一下全部熄灭。“傻瓜。”

阿布帮迪斯找了一个工作,在一家企业当职员。
“你还记得撒加加隆兄弟俩吗?撒加现在在圣域当老总,加隆混的不错,在海界当副总。你好好干,跟人家俩学一学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迪斯笑着说。
“你知道我这几天多忙吗,”阿布撅着嘴说,“对方很狡猾,案子也越来越棘手,我还要抽时间给你找工作。”
迪斯笑了笑,轻轻捏着阿布的肩。“辛苦了,我一个月工资用来请你吃饭犒劳你。”
迪斯很争气,工作十分认真,刚干了几个月就取得了少许业绩,深得上司的重视。
但同时,迪斯也病倒了。

阿布和医生在病房外谈论关于迪斯的病情。听完医生的话,阿布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病情不是很理想,需要一颗好的心脏才能挽救迪斯的生命。迪斯的心脏在以前就不好,阿布没想到迪斯他才这么年轻,就严重成了这个样子。

迪斯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一脸愁容的阿布,和他那双有些湿润的眼睛。
迪斯起身,用手抚摸着阿布的脸,大拇指蹭着他的眼角的泪痣。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”
阿布将一只手放在迪斯的心口,另一种手放在迪斯的心口上。“你就是我的心脏,你难受,我也会疼。”
迪斯温柔的笑了笑,把阿布揽在怀里,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阿布抱紧了迪斯。
上哪里才能找到心脏救他呢……

案子有了新的进展,阿布的工作也开始忙了起来,但他依旧会抽出时间来陪迪斯。每当迪斯睁开眼睛,首先映入眼帘的,便是那整齐的制服上,别在心口处的玫瑰……

阿布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地削着一个苹果,刚刚还在沉睡的迪斯突然像失足掉入深渊一样抓住阿布的胳膊,刀险些划伤了阿布的手指。
“怎么了?”阿布连忙放下手中的水果刀和没削完的苹果。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迪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“我刚刚做了一个梦,梦见……我死了……梦见……我离开了你……”
阿布强忍着眼泪,笑着把迪斯搂到怀里。“傻瓜,梦是反的,别多想了,乖。”阿布轻轻的拍着迪斯的背。
迪斯在阿布的怀里睡着了。阿布看着迪斯,两行清泪顺着阿布的脸滑落。
迟迟没有合适的心脏的消息,再这样下去,迪斯就……
突然阿布的手机响了,是修罗警官。这个时候打过来,是案子的事吗?阿布安置好迪斯,便接通了电话。果然是。挂断电话后,阿布连忙离开了医院。

迪斯突然从梦中惊醒。他环顾了一下病房,阿布不在。虽然阿布已经告诉迪斯了,案子马上就要侦破了,因此不能来陪他。
但是……为何心中有些隐隐的不安……
突然,医生走进病房,通知他准备做手术。迪斯还没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,就被推进了手术室,注射了麻醉剂,渐渐失去了知觉。

手术很成功。
麻醉剂失去了药效,迪斯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那套熟悉的制服。
只是没有那朵玫瑰。
“迪斯马斯克先生,我是阿布罗狄警官的同事修罗。阿布罗狄警官在与罪犯搏斗时身受重视,因公殉职,死亡时间六点二十四分。阿布罗狄警官得知自己的心脏与你的相匹配后,便拒绝手术,执意要讲心脏移植给你。”
迪斯的面色,一刹时地变了灰色了,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,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,全身麻木。
“不!”医院的走廊回荡着他撕心裂肺的哭喊。
“失去了阿布罗狄警官,我们的心情都很难过,但也不要悲伤,因为阿布罗狄警官是笑着离开的。你更应该好好的活着,乐观的面对一切,不仅仅是为了你,更是为了阿布罗狄警官,为了他的心脏!”

请不要悲伤,我亲爱的迪斯马斯克,我的心脏在你的胸膛内跳动,我无论何时都一直在陪着你。我感到很幸福……

多年之后,迪斯已经成为了一名人尽皆知的成功人士。
“请问是什么使你取得成功的?”正在接受访谈的迪斯被一名记者问道。
“我的心脏。”迪斯微笑着说。
说罢,他讲自己放在心口处的手拿开。
整齐的西服上,在心口处别着一朵玫瑰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