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月御之yu

这里芝月w

【咒乙|七海×你】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女友在装死

ooc致歉


你想着七海现在应该在执行任务,便拨通了伊知地的电话。

“是的,七海先生已经进入‘帐’里了,不过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。”

“我不在学校等他了,先回家了,麻烦你帮我转告他。”


当伊知地转告给七海时,七海先是皱了皱眉头,然后询问伊知地:“她说话的时候有异常的地方吗?比如语气有没有不对劲的?”

伊知地思考了一下,回复道:“没有,和平常一样。”

“发生了什么事儿吗?”七海的手指托着下巴思索着。

往常的你都会等他一起回家,即使有别的事也会提前和他说。

七海看着手机上的你们俩的聊天会话,还停留在他刚进入帐前,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。

“先回去报告任务吧,我一会找家入问一下。”


硝子顶着黑眼圈,满脸疲惫,看着七海无奈地叹了口气。“我已经累成这个样子了,还要为你们的爱情保驾护航吗?”

“抱歉,但是有些话她不会和我说,我只能来麻烦你了,至少在我这里,我希望我能尽我所能照顾到她的情绪。”

自从你和七海恋爱后,硝子作为你的闺蜜可真是操碎了心。七海总是担心自己不能给你提供很好的情绪价值,因此经常因你的事来找硝子讨教,也是看在七海这个人靠谱且真心待你,硝子便愿意帮忙。

“不过她今天确实没有和我说过什么,也没有不对劲的地方,”硝子抬头看着天花板思考了一下,“就在我这坐着,自己拿手机看了会电影。可能就是单纯的累了想回去休息吧,你也快点回去陪她吧。”

听硝子这么说,七海也放下心来,道谢之后动身离开。


七海在超市采购好了晚饭的食材,在零食区看了好久的配料表选了一些相对健康的零食,拎着大包小裹回家了。

开门时,眼前的景象让他愣在了原地。

你倒在玄关前的地板上,身下全是血迹,白色的长裙被鲜血染红了一半,手中还紧紧握着一瓶……嗯?一瓶番茄酱?手边还写着:凶手就是……

再确定你没事之后,七海扶额苦笑。

地板是早上刚擦的,罢了她开心比什么都重要,距离晚饭还有一阵子,再重新收拾一下好了。她身上这件裙子看起来是洗不干净了,买一件新的给她好了。

“哈哈哈,七海宝贝是不是被吓到啦!”

“刚进门的时候确实有被吓到,感觉半边身子都麻了。”

“只是被吓到吗?你怎么别的反应一点也没有呀!”

“你想要我有什么样的反应。”

“比如悲痛欲绝地说着‘你不要死’这样的话。”

“虽然我很想配合你,但我确实做不出来这种表演。”

你嘟起嘴,气鼓鼓地看着他。

“快起来吧,给你买了零食,帮我把食材拿到厨房,我先把这里收拾了。”七海一边说着一边脱下外套。


晚饭时间,你吃完打算溜进卧室看电影。

“回来,把胡萝卜吃掉。”

“我不想吃……”你撒娇道。

“马上降温了,多吃一些会让你更耐寒,”他神情严肃地看着你,“不要挑食,我在超市特意选了好久。”

你小声地嘟囔着,回到了餐桌上。“牛肉也耐寒,怎么不让我多吃点肉。”

“我能听到,”七海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你的身体需要多补充些营养,听话。”

你撅着个嘴,吃掉了剩下的胡萝卜。

于是第二天,七海回家的时候,你躺在客厅的地板上,面色惨白,嘴唇乌黑。胸口放着一块纸牌,上面写着“胡萝卜有毒”,然后一个箭头指向了那根被你握在手里的胡萝卜。

七海有些哭笑不得:“我知道了,快起来吧,今天我买了牛肉。”

他将你从地上扶起,一脸“能怎么办只好宠着”的表情。


第三天,七海回家时在玄关、客厅都没有看到你的身影,而是在卧室发现了你。

你穿了一身公主的裙子躺在床上,手中拿着一个咬了一口的苹果,身边放了七个小玩偶。

“今天是童话吗……”

七海走到床边,看到床头柜上放了一个纸条,上面写着“需要王子的真爱之吻”。

七海俯身轻轻碰了一下你的嘴唇。

你没有反应,双眼依旧紧闭着。

七海再次吻向你,这次的吻不是轻轻触碰,而是更加热烈,更加缠绵。你抱住他的脖子,似是在告诉他想要索取更多。

“我要准备晚饭了,公主现在饿不饿?”

“还好,不是很饿。”

“我有点饿了,那我先开动了。”说罢,他欺身将你压在了身下。


第四天,嗯……

你本来在家化妆,结果突然收到高专咒术师要开会的消息,你连装扮都来不及卸下,五条悟一个传送过来一个传送过去把你拎到了高专。

你低着头,一脸尴尬地走进了屋。

在“把他们全都杀了”和“换个星球生活”之间你选择了“这辈子很短,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
七海正在喝水,看到你的扮相之后呛得直咳嗽,猪野在一旁帮忙顺了顺他的后背。

你今天打算选择的“死法”是吊死,你穿了一身白衣,脸也涂的煞白,眼妆只画完了一只眼睛。

因为是吊死的,所以你的身上还带着一条很容易让人误解的绳子……

“玩的挺花啊。”五条悟憋着笑。

“不愧是……七海先生。”猪野是真的发自内心的感叹。

丢脸的是你,尴尬的却是七海。

在会议结束之后。

“嗯……我晚点回去,你可以……重新准备一下死法。”

你气呼呼地离开了。

你本来都走出门去了,反应过来好像看到了五条悟站在门口,又折返回来踹了他一脚。


第五天,七海回家的时候你头上插了一把刀。看着你的样子,七海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又止,随即沉默了……

见你半天不起身,他无奈叹了口气。

“你别死。”

这话说得毫无感情,你可不满意。

“我是愿意陪你去玩的,但我做不来那种表演,我也不敢去共情你真的离开了我,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

这话是真情实感的,你起身抱住了他。

“我也不想离开七海宝贝,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”你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撒娇道,“可有时候看你的反应,能感受到你很在意我,我的心里其实是有些小得意的。”

七海听着你的话,若有所思。

“我最近有点太调皮了,七海宝贝是不是不喜欢这样。”

七海微微笑着,用指尖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尖。“是有点调皮了,但挺可爱的,我很喜欢。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

你们越靠越近,鼻尖相贴,呼吸逐渐要交织在一起。

门铃突然不合时宜地响了。

“啊!好像是我的快递!我去开门!”

“等一下,你先把刀拿下来!”

门外传来了快递员的惨叫声……

在道歉并安抚好快递员后。

“是投影仪!我们可以窝在家里看电影啦!”

你们组装好投影仪后,打算试一试效果,七海拿出一个装满CD的盒子,让你挑影片。你被一个名为《蝙蝠侠黑暗骑士》的CD吸引了目光。

“男生都喜欢看英雄电影诶,这个是十年前的了吧。”

“当时觉得这个电影拍得不错,就买了CD,要看吗?”

七海靠在懒人沙发里,你在他的身前靠着他的胸口,他从后边抱着你,两条大长腿在你身侧将你箍在其中。

这电影拍的真的不错,你看入了迷。

哈维丹特半边身子被烧伤时你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,他躺在医院的床上突然转头露出烧伤毁容的半张脸,你吓得在七海怀里缩了一下。


第六天。

辅助监督放下了帐,你和虎帐站在外面。

“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太远,”你嘱咐道,“遇到危险别硬上,要尽快赶到我身边。”

“你也要注意安全,如果遇到了那家伙千万别让它触碰到,它很难对付。”

“我也是很强的。”

说罢,你们两人走进帐中。


解决完一切回到家时,你筋疲力尽。你敲了敲门没有回应,你估计七海此时应该在厨房可能听不到,便拿出钥匙开门,一边转动钥匙一边想着七海今晚会做些什么好吃的。

打开门,却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愣在了原地。

七海背靠着墙瘫坐在地上,面目全非,上身赤裸,半边身子都是被烧伤的痕迹,血肉模糊透着深红焦黑的颜色。

你脸色惨白,瘫坐在了地上。

“七海……”

你的声音颤抖着,话语带着哽咽的感觉,神色已经在崩溃的边缘。

你见七海动了一下,慢慢睁开眼睛,在看清你的样子之后,脸上闪过了一丝慌乱的表情,连忙起身走到了你身边。

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受伤了吗?”七海神情紧张,关切地问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呜……”你看着他哭了起来。

七海意识到你是被他吓到了,连忙向你道歉,想要把你抱着拍拍你的后背,但怕身上的油彩蹭到你身上,便单手揽住了你,让你靠在了他干净的另外半边身子上。

你靠着他哭了一会,情绪也渐渐稳定了下来。

“你吓死我了,你为什么要扮成这个样子?”

“因为昨天我们一起看的电影,我就想着扮成双面人哈维的样子,”七海轻轻拍着你的后背,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,“对不起,吓到你了。”

“你没事就好……我以为……”

“我错了,以后不会了。”七海蹭了蹭你的脸颊。

“哼,”你噘着嘴掐着腰,“我这几天一次都没吓到你,你一回就把我吓成这样了,我好不甘心。”

七海揉了揉你的头,笑着说:“好啦好啦,你是不是今天袚除了一只特级咒灵?”

“诶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五条给我发了短信。”说着,他将手机展示到你眼前。

你看着短信的内容:

以后别惹她生气了,她现在是能袚除特级咒灵的人了。

你看着短信的内容,软绵绵地锤了一下他的胸口。“那你还故意吓唬我!”

“他说晚了……”七海无奈道,随即又转为关心的口吻:“你有受伤吗?”

“没有哟!”

怎么没有,只不过在回来之前已经让硝子治好了。

“不要因为怕我担心就故意说谎,晚上要是发现你身上有新的伤痕我也是会生气的。”

你有些心虚,于是连忙转换话题:“晚上吃什么?”

“出去吃吧,我这就去预定餐厅,”七海捏了捏你的脸蛋,“我一直觉得你是需要我保护的,但没想到你已经变得比我厉害了。”

“才不是的,没有七海宝贝我不行的!”你撒起娇来,顺势将脸倒在七海的手掌,在他掌心蹭了蹭:“也不全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啦,是我和虎仗同学合力袚除的。那个咒灵挺难缠的,你好像之前和他交过手。”

你一边说着,一边看着七海自己画的烧伤的脸,皱了皱眉头露出了嫌弃的表情:“刚刚被吓到了没仔细看,你这画的,啧,技术真烂——诶诶诶!别把油彩往我脸上蹭呀!”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